全国咨询合作热线:180 2700 8191 刘小姐:18027008191
目前国内包装技术[ 02-21 16:36 ]
上海的包装设备展对于包装行业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大好的发展空间,在面对国际的发展我们得产品也在飞速的发展
你们公司的订货流程是怎样的。[ 02-21 16:23 ]
标准件包装机都有现货,一星期内可交货。也可根据客户物料需求订做,一般是10~30天;公司流程:客户下单—根据客户的要求绘图—交付定金—开始制造—测试机械—交货上门安装。
你们的包装机用的是什么材料?[ 02-21 16:20 ]
这个您不必当心,公司的包装机,机身用采用碳钢精心加工制造,整个机身经过高温烤漆,与物料接触部分采用不锈钢制造,整台机不仅美观而且坚固耐用。
包装机外观看起来不错,价格会不会很贵啊![ 02-21 16:19 ]
具体要看是哪一种规格,买东西不是说只看价格高和低,而是买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比例说,品质,服务,售后的保障。南衡公司一直以“品质,服务”作为公司立足这本,厂家以超低的价格会根据客服散装物料特性需求量身订做,属于客户自已的包装机。
贵公司的包装机有品质保障吗?[ 02-21 16:18 ]
我们有十多年颗粒包机研发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已成功为800多家客户定制过属于客户自已的专属包装机。在广东省内我们免费上门服务,打造包装机本土化服务品牌!
记录总数:1045 | 页数:53  <...4445464748495051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