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咨询合作热线:180 2700 8191 刘小姐:18027008191
南衡粉体包装机 粉料包装机轻松解决除尘吸尘问题[ 04-27 14:13 ]
南衡粉体包装机,粉料包装机设备具有有自动除尘,吸尘装置,干净卫生,还您一个干净的生产车间,我们下面一起来看下南衡公司粉体包装机设备是如何做到除尘,抑尘的吧。
颗粒包装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 03-09 11:46 ]
颗粒包装机在包装设备中应用广泛,小到几百克,大到几十公斤颗粒包装,对于不同的定量,选择不同的包装设备,我们购买后颗粒包装机后做好日常的维护与保养,这样设备使用寿命更长。
南衡教您自动定量包装秤重量如何去调节[ 11-06 10:49 ]
自动定量包装秤他具有自动定量,填充装袋,缝包封口,自动输送等功能,定量规格可调节,那我们怎么去调节这个重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颗粒包装机的保养大概如下[ 10-17 09:10 ]
颗粒包装机的维修保养对于长时间使用是必不可少的。
定量包装秤的误差怎么处理[ 10-10 16:43 ]
定量包装秤是自动化生产中包装工具,它整个称重的过程是在电脑控制下完成的,具有称重速度快、准确等优点。但是这些设备还是存在一定的误差的,误差太大会影响到产品的质量,所以包装秤的误差问题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出现误差该怎么处理呢?
颗粒包装机:松袋的原因分析[ 09-11 13:52 ]
颗粒包装机出现松开包装袋的情况,一般表现为颗粒包装机在物料称量完毕后,称重料斗放一点料到包装袋内时,就出现了自动松开包装袋的情况,这种故障在颗粒包装机的生产过程中是不常见的,但其却具有很强的代表性。该现象表示本次称重周期结束,并且所有的条件都符合自动下料的要求,即电磁阀得过电,且控制气缸动作过,只是气缸动作行程不够。
南衡分享颗粒包装机械设备零件变形的维护[ 07-09 08:39 ]
南衡分享颗粒包装机械设备零件变形的维护
颗粒包装机的维修和保养/东莞南衡制造厂分享[ 06-05 09:23 ]
颗粒包装机的维修和保养/东莞南衡制造厂分享
东莞南衡分享颗粒包装秤称量不准时的调整[ 05-29 11:34 ]
东莞南衡分享颗粒包装秤称量不准时的调整
有关电脑定量颗粒包装秤的日常故障处理方法[ 05-21 08:50 ]
有关电脑定量颗粒包装秤的日常故障处理方法
分享颗粒包装秤的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汇总[ 05-17 10:56 ]
东莞南衡分享颗粒包装秤的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
你们公司的订货流程是怎样的。[ 02-21 16:23 ]
标准件包装机都有现货,一星期内可交货。也可根据客户物料需求订做,一般是10~30天;公司流程:客户下单—根据客户的要求绘图—交付定金—开始制造—测试机械—交货上门安装。
你们的包装机用的是什么材料?[ 02-21 16:20 ]
这个您不必当心,公司的包装机,机身用采用碳钢精心加工制造,整个机身经过高温烤漆,与物料接触部分采用不锈钢制造,整台机不仅美观而且坚固耐用。
包装机外观看起来不错,价格会不会很贵啊![ 02-21 16:19 ]
具体要看是哪一种规格,买东西不是说只看价格高和低,而是买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比例说,品质,服务,售后的保障。南衡公司一直以“品质,服务”作为公司立足这本,厂家以超低的价格会根据客服散装物料特性需求量身订做,属于客户自已的包装机。
贵公司的包装机有品质保障吗?[ 02-21 16:18 ]
我们有十多年颗粒包机研发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已成功为800多家客户定制过属于客户自已的专属包装机。在广东省内我们免费上门服务,打造包装机本土化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