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咨询合作热线:180 2700 8191 刘小姐:18027008191
电脑组合秤--颗粒食品称重的新时代[ 01-03 08:54 ]
电脑组合秤由于其高速度、高精度称量、自动化程度高等性能,被广泛应用到颗粒食品、薯片、糖果、膨化食品、饼干、冷冻蔬菜食品等行业的定量包装。体现电脑组合秤在衡器领域的革命性和优越性,它解决了因单块重量小而造成的计量误差较大的问题。
挑选颗粒包装机要点分析[ 01-02 09:03 ]
现今国内制药企业不计其数,中成药一般以颗粒剂或粉散剂居多。如何从众多品牌中挑选适合自身药品的特点,成为制药行业的一大难题,好的包装机能对行业影响极其深远,能大大提升企业的的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
粉末包装机稳步稳步发展或与国际接轨[ 12-28 09:22 ]
市场上所见到的小剂量包装,均是由粉末包装机实现的,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定包装的分量。当然要想成为用户首选的包装设备,这些功能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对包装机的技术进行无限的提升,应用范围无限的加大,完成更高的飞跃。
肥料包装秤实现肥料行业标准化生产[ 12-25 09:36 ]
肥料包装秤有助于实现肥料生产行业的标准化,提高生产效率,更是功不可没。即使是对于有机肥与无机肥这些在物量特性上有较大差异的肥料,虽说按照它的粘性、水分高,、比重小,常规的肥料包装设备无法直接包装,但是我们还有专门研发的有机肥料包装秤可以进行此类操作。
行业兼并整合趋势明显[ 12-19 09:02 ]
纵观食品装备各领域,液态食品包装、乳制品加工处理、畜禽产品加工、酒类和调味品酿造等领域行业利润率相对其他行业较高,因此,域外资本争相进入食品装备领域,具体表现为行业内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上市融资以及相关产业链内的并购整合潮,资本市场对这一领域的关注度持续提高,2014年—2016年上半年表现尤为突出。
型煤包装机的出现促进了洁净型煤的推广减少大气污染[ 12-15 09:20 ]
型煤包装机,采用皮带式给料,物料通过皮带进入缓冲料仓,物料通过变频控制的给料皮带送到称量斗内。通过控制皮带的转速来控制给料量,称量斗一旦到达设定的重量后,称量斗气动闸门自动打开,物料直接从称量斗进入包装袋内,其夹袋器通过控制系统打开,料袋通过输送带送走,由人工扶助封口。
电子定量包装秤常见故障检修[ 12-12 10:35 ]
电子定量包装秤计量准确度高,稳定性好,包装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制糖及化工行业。现把该秤常见故障的检修介绍如下:
2017年智博会圆满落幕◆东莞南衡收获颇丰[ 12-02 16:32 ]
第十九届DMP东莞国际模具、五金加工塑胶及包装展
包装机的使用流程[ 11-25 14:19 ]
要想在规定的时间内,为自己创造出最大的利益,就要确保自己的食品包装生产线运行良好,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出现错误,这样在尽量避免错误出现和故障的影响,才会为企业获得最大的利益。自动化水平在制造工业中不断提高,应用范围正在拓展。
节能螺旋式阀口袋定量包装机[ 11-22 10:55 ]
节能螺旋式阀口袋定量包装机,包括机体、在机体上方的喂料机构、布置在机体上的螺旋给料机构,其特征在于在出料口的螺旋给料机构处设置给料管,给料管外间隙设置称重管,在机体上布置称重框架,称重框架挂接在称重管下方,在称重框架上还连接滑动机构,滑动机构上设有托料气动装置,在机体上布置传感器,传感器的另一端与传感器框架连接,传感器框架与上述称重框架连接。
“猥琐”发育别浪,小心别凋落在跟风炒作概念上[ 11-20 09:14 ]
今年,“共享经济”一词大火,甚至火得令人瞠目。共享经济有多火?它就像一个万能的筐,什么都能往里装。 继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共享雨伞、甚至共享马扎之后,“共享包装”开始在包装行业流行起来,并正在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
食品包装机械的8大特点[ 11-11 08:34 ]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无论在那个国家都是行的通的。而让食品能够得到更好的保护,让食品的质量能够保存的更久,更安全那就离不开我们的食品包装机了。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食品包装机在包装领域中正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而让食品包装机越受人注意的却是以下八个优点:
建立健全的全政策体系支持引导分享经济[ 11-08 11:51 ]
今年7月3日,经国务院第177次常务会议审议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央网信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分享经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为支持和引导分享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政策遵循。
自动盒装机是包装机械的一种[ 11-07 11:13 ]
自动装盒机是将药瓶、药板、药膏等和说明书自动装入折叠纸盒中,并完成盖盒动作,部分功能较全的自动装盒机还带有贴封口标签或进行三维透明膜包装等附加功能。
水泥包装机一般多少钱一台?[ 11-06 09:47 ]
水泥加工厂中很多的过程需要机械的介入,在包装环节尝尝采用包装机,水泥包装机一般多少钱一台呢?
玉米装袋机最常用且最实用的袋装机颗粒物料打包的不错选择[ 11-04 10:02 ]
颗粒包装机是一种常用的包装机械设备,可以适用于塑料袋、化纤袋等各种袋材料,包装机厂家也逐渐增多,以及其通用性自由。在肥料、饲料、树脂颗粒等多个行业被采用。颗粒包装机主机采用快速自流充填物料,利用先进变频技术进行小范围给料计量。先进的数字变频控制技术,抗干扰技术,并实现误差自动补偿和修正。
小机械大角色----粉末包装机[ 10-28 08:58 ]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及市场的多元化,每个行业为了迎合市场实际需要都在不断改变,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要以及更好服务我们的生活。有些看似不起眼的机械设备却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其中粉末包装机就是这样一个设备,它已经成为我国重要产业的组成部分,是我国经济发展与推进改革进程中有必要的包装设备。
移动式粉体包装机[ 10-27 09:17 ]
什么是移动式粉体包装机?
电脑定量包装秤的选用[ 10-26 09:03 ]
随着衡器行业的快速发展,电脑定量包装设备在生产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但科学选择电脑定量包装设备成为广大用户的在选购中的难题,南衡公司凭多年从事衡器行业的发展,从中总结出以下几点重要因素,供您在选购时做以参考:
颗粒包装机需扬长避短,抢占高地[ 10-18 08:47 ]
粉料包装机适用于灌装那些流动性较好的粉粒状物料,颗粒包装机适用于橡胶颗粒、塑料颗粒、肥料颗粒、饲料颗粒、化工颗粒、粮食颗粒、建材颗粒、金属颗粒等颗粒物料的定量包装。
记录总数:299 | 页数:15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