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咨询合作热线:180 2700 8191 刘小姐:18027008191
包装机器人能给你带来什么?[ 10-19 08:29 ]
现代化的工厂生产中,生产讲求质量与高效,人力不比机器人,不能24小时连续工作,机器人在流水线上有着巨大的作用。在厂房中使用机器人能减少成本加快生产,提高了企业的效益。
中国颗粒包装机行业致力发展收效显著[ 10-14 11:04 ]
近几年,中国颗粒包装机行业不断地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在发展的背后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行业中存在着种种危机。例如:包装技术薄弱、创新能力低、加工精度不高、新产品竞争力不强、工业设计不够美观等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
电脑组合秤与传统定量自动包装秤[ 10-06 08:27 ]
随着现代化工业迅猛发展,包装行业在包装准确度、包装速度、包装范围等诸方面亦有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定量自动包装秤已很难满足这些要求,而电脑组合秤正是在此要求下发展起来的,它与传统定量自动包装秤存在以下区别:
先进种子包装机械制造技术的特点[ 09-30 10:28 ]
随着工业革命与信息革命的到来,种子包装机械制造业在全球的市场上得到了新的发展,在发达国家,主要通过发达的经济、先进的科技对市场进行掠夺,倾销产品,输出资本随着市场的全球化发展趋势,使得先进制造技术传输到各个国家,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一个国家是否拥有机械制造的先进技术成为它在这个领域的主导因素,这将决定着该国的经济发展与全球市场竞争力。 第五、是竞争的要素之一 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产品不注重技术特点,以简单、容易操作为主要特点,当市场上出现一种新的产品后,很快就会出现很多。
未来一年包装设备行业竞争格局分析[ 09-29 16:37 ]
据我国包装设备行业竞争分析,包装设备行业市场竞争的加剧使同类产品之间的差别性在逐步减少,商品使用价值的同质性逐步增大,产品销售对外包装展示效果的依靠性越来越大。因此,如何让产品包装显得与众不同也是急需包装行业思考的。现对2017年我国包装设备行业竞争格局分析。
“共享包装”将开启一个什么样的共享时代?[ 09-28 09:48 ]
眼下,大街小巷几乎随处可见“小黄”“小橙”,共享单车的出现使得“共享”概念铺天盖地地走进公众的视野。尽管“共享”引发种种社会话题,但它也让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对于包装企业来说,共享时代来了,他们准备好了吗?“共享包装”将开启一个什么样的共享时代?本期《特别关注》聚焦包装领域的“共享”。
变频调速技术在干白粉定量包装秤中应用[ 09-23 08:37 ]
白粉是一种粉末状化工产品,过去用于成品包装的干白粉定量包装秤给料装置,大多采用电机拖动的双螺旋给料机。为保证控制系统精度和速度,双螺旋给料机共有大、小两级螺旋给料,初始状态均处于停止位。进入自动运行状态时,当物料重量达到大给料设定值时停止大给料电机并继续保持小给料电机运转,当物料重量达到最终设定值时,关闭小给料电机。由于干白粉的流动性和螺旋给料机的机械惯性,再加上物料输送的不均匀,定量包装秤的动态精度很难稳定控制。基于上述问题,我们采用变频器对干白粉定量包装秤的给料装置进行了技术改造,将双螺旋给料机形式改为单螺旋给料机形式,即降低了生产成本,又提高了干白粉定量包装秤的性能。
机器人不能完全代替人 包装机器人的时代尚未到来[ 09-21 13:40 ]
机器人在这两年一直是一个比较热的话题,尤其是在工业应用中有些企业把“机器换人”的想法作为一个主流方向,其实这里面多少存在一些噱头的成分,因为并不是所有行业都适合机器人工作。即使是在包装行业里,机器人的岗位只有最后的堆码,并不能完全代替人。
如何让快递包装向“绿色”发展?人大代表专家齐支招[ 09-18 16:34 ]
快递业务急剧增长,随之而来的是快递包装的极大消耗和包装垃圾的巨大污染。如何让快递包装向“绿色”发展?9月15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座谈会,邀请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界代表,以及市人大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就快递包装绿色发展展开探讨。
市场需求决定颗粒包装机的发展方向[ 09-13 13:46 ]
地球每日周而复始的自传,太阳每天的东升西落,时间从未有一丝的停滞不前,而万物的发展也我从未停止发展,自然界中有着“优胜劣汰”的法则,对于市场经济而言也同样适用,就像颗粒包装机的发展方向。
小议定量包装秤为企业带来的效益[ 09-01 11:08 ]
如今定量包装秤在国内大城市中应用的较多,但是在偏远地区还没有得到广泛的重视,一些商家还是普遍的采用人工包装,而人工包装成本大,包装速度和精确度远不如定量包装,现今国内市场上的定量称重水平虽不如国外一些发达国家,但是近几年的普遍发展,同行业间在技术上的突破、竞争使国内的定量称重技术不断的在提高。
浅谈定量包装秤技术创新问题[ 08-31 08:05 ]
众所周知,定量包装秤和其他的包装设备有所不同,首先在技术上定量包装秤是一款能够对商品进行限量包装的机械设备,而一般的包装机只是一款只对商品完成应有的外包装,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的包装机都已经有了定量包装这个功能。
国内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08-30 08:23 ]
食品包装行业发展虽然有20多年,但就国内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现状来看,多数的食品包装机械企业还是利用单机生产,生产效率低、耗能高、稳定性差、自动化程度低这些可以说是其突出的特点。就国内食品包装的整体来看,基础薄弱,科研状况并不乐观,这些现状从某种程度上也限制了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
粉剂包装机如何维护保养?[ 08-29 08:51 ]
先进的自动化模式不仅有效的改善了企业的生产效率,产品的包装质量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因此大型粉剂包装机,多排粉剂包装机也成了各大企业首选的包装设备之一,但是往往有很多的企业对于机器保养的重要性和保养方法还不了解。粉剂包装机必须要注意日常维护和保养,因为这样不仅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设备本身也不会因此而出现故障等等。
未来包装机械技术会如何发展?[ 08-28 09:16 ]
随着包装机械的发展日新月异,品牌商公司中负责包装生产的高层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包装机械在未来能有更多令人激动的技术进步。未来包装机械发展将往哪些趋势发展呢?
2020年我国包装产业收入预计达到2.5万亿[ 08-26 09:03 ]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极大地促进了我国包装行业的发展,目前我国包装行业已形成一个以纸、塑料、金属、玻璃、印刷、机械为主要构成,拥有一定现代化技术与装备,门类较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最新包装产业转型意见发布,2020年我国包装产业主营收入数据预测分析如下。
南衡包装机还有这种操作?[ 08-25 13:39 ]
南衡小称量双体包装机
广东粉体包装机的发展技术与潜在市场[ 03-10 10:40 ]
粉体包装机主要由自动称重装置、输送装置、缝包装置、仪表控制等四大部分组成。使用塑料编制敞口袋,插袋、夹袋、计量、灌装、茖袋、封口、输送,完成整个包装运输过程。
南衡全自动鱼饲料包装机让技术和实力来换取客户的心[ 03-06 14:08 ]
追求完美,做到最好是全自动颗粒状鱼饲料包装机对赢得客户放心的新路线,让实在的品牌打动客户。
颗粒包装机自动化后给中小企业带来那些好处[ 11-23 15:44 ]
颗粒包装机对颗粒类产品进行包装,实现了高效率。越来越多的产品生产商开始认识到颗粒包装机的重要性。
记录总数:727 | 页数:37  <...3456789101112...>